close

這是第二次跟著同事A老公公司去員工旅遊,這次的地點是飛牛牧場

上次補助金額比較高,我跟同事S只要出200元即可,這次每人要花500元,但想想有人帶著出遊也沒啥不好,所以我們還是很熱情的答應。

一早七點就趕到內湖集合搭乘遊覽車出發,不知是因為花的錢比較多還是幸運,早餐竟然是麥當勞ㄟ而且每人還發一罐礦泉水。吃完早餐,雖然旅行社小姐很賣力的在帶活動,但實在太早起床我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一直到牧場才醒來。呵~很像某種動物...

行程預計在飛牛牧場停留到下午兩點,因此在入園後,找了地方同事去換了乳製品後,我們就在原地發呆了十幾分鐘才在同事老公刺激下起來走走。走著走著,走到了牛羊表演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自己動手擠奶,也可以去餵羊吃草,而我們這群懶鬼,就在一塊草地上吹著微風看著表演,舒服的不想動了,到最後我甚至還脫了鞋踩在草地上,雖然知道這不是個淑女該有的行為,但..呵呵呵

中午在飛牛吃桌餐,東西還不錯吃,但因為是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兩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還有一個爸爸,但爸爸在一旁完全沒有幫忙顧小孩,所以菜上桌時,通常只有我們四個人跟爸爸起筷,讓我吃的很拘謹。

後來我們轉到三義的木雕鴨工廠進行彩繪活動,這對我真是一大考驗,自小美術不在行,本來一度想放氣不劃,後來想想反正醜是大家意料中的事,也不怕別人笑,所以就放開心跟著同事們一起玩。最後我畫藍底白點的鴨鴨,同事S是深綠色底加上漩渦形的鴨鴨,同事A則畫了一隻粉紅色底的鴨鴨,而她老公則是跟我一樣半斤八兩的畫了一隻白底黑斑點的鴨鴨,後來被旅行社小姐看到一問他是因為剛從飛牛走,所以才想畫乳牛鴨ㄇ? 讓他馬上在眼睛部份動手腳,請同事S畫上一顆漫畫眼,再另一邊又畫上一個刀疤,然後稱自己的鴨鴨是雙面鴨。聽說後來隔天公司的另一團也都知道他畫了一隻乳牛鴨,因為旅行社小姐拿來當笑話講,哈哈哈!

這次的車程算很順利回到台北才七點多,於是我們又在內湖吃了小火鍋後才各自搭車回家。

PS.隔天非常奇怪的每個人都睡到不行,明明整天的行程並沒有特別累的地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