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喜訊一個接一個的報喜,高中同學S也在5/28生了第二胎,湊個"好"字。於是跟一些同學約好中午到她老公餐廳吃飯,下午就跟隨她老公回家看小朋友。

大夥一見面發現學妹J也有四個月的身孕,這也是第二胎了,沒想到大家都這麼利害才準備懷孕沒避孕就馬上有成果。但脾氣還是一樣沒耐性,原因是趁大伙男生都在外面抽煙時,討論起她老公最近發福,頭髮又沒剪,看起來既沒精神又顯老態,因此建議她要老公去剪,怎知她一聽就直點頭說,她已經跟她老公講過了,可是她老公說這樣才帥、有型,所以她希望我們能直接跟她老公說。

然後男生們就進來啦,一開始同學V就問她老公這次回國還沒去剪頭髮,打算何時去(此時坐正對面的學妹朝著我跟同學C猛擠眉),後來同學C又順著問學長頭髮剪的不錯,在那剪的ㄋ(此時學妹幾乎是整顆頭猛轉暗示),我們還是笑著低頭,正當我準備接著把話題轉向她老公時,她已經非常沒耐性的大叫一聲"吼~,我來~"

當場把男生嚇到,而我們這些女生則是笑到不行,學長一臉驚訝的問,發生什麼事了? 於是女生們爭先恐後的把原委講出來,而她也直接跟她老公說:她們說你長頭髮不好看啦~,她老公也很大方的說:好ㄅ 那下午回去剪頭髮。

之後,話題還是轉到了單身的我,學妹老公問有沒有好消息,學長接著說有,她就不是自己來嚕,同學 V老公說 她網站上分析了好幾個,是她太挑了,這真讓我有苦難言,不誨言的,我確實三不五十有人介紹,也很努力的讓自己多些機會,可是成不成這件事也不是我單方面能決定的,何況這些男的,真的有問題嘛~

更何況,最慘的是近兩三個月來,已經完全沒人說要介紹,原本有說要介紹的人也說什麼後來發現那個人不好,所以就沒再跟你提之類的話。我也很想交ㄚ,可是去拜拜沒用,參加旅遊沒用,就連聯誼唱歌都沒用,講真的還真有點放棄,覺得好累,到底緣份何時才會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