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就覺得火氣很大,到底是現在的人做事沒辦法還是我要求太嚴格了ㄇ?

最近幾星期因為店經理及各部門主管忙著規畫未來三年的營業方向及計劃,每週固定舉行的經營會議已經個多月沒開,本來得知賣場現況的來源都是經由這會議,因為沒開的原因讓我上星期五知獲變動消息很驚訝。

今年的預算要針對員工置物櫃做更新,在之前的會議上我只要求不要用鑰匙而是密碼鎖,一來管理方便,二來也不用花太多人力,三來安全性考量。當時該部門主管S承諾會改成密碼鎖,結果當我上星期五收到MAIL時發現還是鑰匙時,便跟主管 S打過電話,他竟然說他忘了,之後結論說他會再找店經理確認是否要更換?

但當我今天一早開信箱時,竟收到其SV寄了封mail附上報價單,要求我必須在下午三點前決定是否要更換,讓我一下子火氣大了起來,不是主管S該處理,該決定的事ㄇ,為何過了兩天又變成要我處理? 沒多久該SV跑來問我是否有看到信,要如何處理時,我跟他說請他去問其主管S,因為這不該由我決定。當時店經理正坐在旁邊,後來店經理請其SV把相關資料給他,如此他才能做決定。

就這樣一直到我們去吃飯前都沒進度,怎知一吃完飯回來竟在門口發現貼了張公告,通知工程施工時間,當下真的很想大罵XXX,店經理說他沒收到進度,之後問了SV他說,他只是拿給設計部請他們製作而已ㄚ,沒有要他們公告(這是什麼跟什麼ㄚ)

店經理都還沒決定方向,是否要如期施工,還是要更換密碼鎖重新報價跑流程,都不知道怎麼會跳過這段,請後面的先做ㄋ

之後耐著性子跟SV溝通,並跟店經理確認先施工,後續若要換密碼鎖再另行跑流程,對於相關管理流程跟措施也一併考慮後再跟店經理確認。

雖然事情落幕了,但還是想不通是我要求太多ㄇ? 為何處理事情是如此態度跟流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