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了上個月沒上完的兒童課程,雖然一直到前天還不太高興當區配合上課的區經理的輕忽,但至少還是開了課。

一整天下來倒也還蠻順的,怎知到了下午突然湧入許多隔天有中颱來襲的消息,心中對於放或不放假感到相當危難,放?當然偷的一天閒,不放? 這堂課難不成又要延到下個月才能結束嗎?

本該上個月完成的課程,因為當區區經理沒把現場人力安排好,導致當天店經理巡店時發現現場沒有服務人員而大發雷庭,甚至還開口跟我說,如果這些區經理不馬上停課,那下課每個人記一支書面警告,如此嚴重的下令。但,本持著避免誤傷無辜的心態,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與他周旋一直到課程結束,想當然爾隔天當然是沒開課。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的看他生氣,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他的問題,確實是該區的人力安排不當,但.....危難的是我ㄚ~

這下子好玩了,上次還可以跟店經理周旋,颱風ㄟ 完全沒辦法控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